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youth center 20130106上課 我

youth center 20130106上課




        我叫曾品鈞 我家住在台北縣 板橋市 莊敬華園
在家排行老二,我有一個哥哥,一個弟弟,我現在是
莒光 國小二年級的學生。

        我平時最喜歡看卡通影片了,以前看 < 天線寶寶 ><小丸子  >,現在看 神奇寶貝 >多啦a >
< 麵包超人  >………..

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卡通人物,都有神奇的力量。每次我看到
入神的時候,爸爸都會說:如果你讀書,都能夠像看
卡通那樣專心,考試的成績就不會那麼差。的確,我在學校上課,經常和同學講話,惹老師生氣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來學作文,能夠認識同學和老夫子,我十分
高興。我希望老師多多指導我的作文,以後,我能夠
成為大作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